Monday 15 August 2011

這是我

越在乎 越心疼
呵快到截止日期了吧?
我好累 需要肩膀 卻發現沒人在我身邊


現在才覺得沒有人是真正了解我的
在熟悉的朋友面前我是個很多話講的人
在陌生人面前我絕對會很安靜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想很多事情
其實 我不喜歡說話
說話是因為 怕別人會覺得我很悶騷
那些所謂好像懂我的人 其實你們並不是完全懂我
我只是 配合你們 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人
都忘了原本自己的樣子 自己的性格了


他們都說我變了
是嗎 不管了 隨便吧
已成定局 就算改變自己也是不能改變什麼
你說的就算 我變了 =)


說穿了 只是接受不到不完美的自己 糾結在矛盾中 
誰會明白這樣的我?


我很乖 不吵不哭不鬧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我會 很 自然

3 comments:

  1. 你怎么不在我面前那么多话?!不熟悉是不?!【伤心ing】我比较多话啦,哈哈,你又来想太多了啦,就那么喜欢自虐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放心 你算是最了解我的那一位 謝謝你
    我天生愛自虐沒辦法/.\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我 你明白我的感受吧?

    ReplyDelete
  3. 自相矛盾這種心態是我的專長你忘了嗎?哈哈?很明白,但我更明白那種無助感,很窒息的時候,記得你不是一個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