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powerless

我現在所為你做的事情 是不是之前已經有人為你做過
if so 你會比較記得誰


始終替代不了她在你心中的位置 是我表現不夠好 還是回憶不夠多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求完美 還是感情上的潔癖 
想自私地霸占你的全部 還有你的心
不允許裡面有別人來過的痕跡 DELETE ALL


BUT 我無能為力 
so i have to accept all of your past 
so i have to accept you will miss her sometimes
everything, i have to accept it even i don't want to.




我知道你会不当一回事 不把我的话当真
但是 此时此刻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